平常我是一個不愛保養的女子(千萬別學我阿)

連洗完澡擦個化妝水都嫌懶的那種

所以得知懷孕之後也沒什麼特別改變

一直到五個月了 肚子突然大了起來

才瘋狂被公司同事逼迫要好好保養我的肚子

因為隔壁就是賣保養品的專櫃

自然而然同事就推薦叫我買克蘭詩的護理油跟除紋霜

然後非常霸氣的擠了一堆叫我去擦擦看

跟我說不是只有肚子要擦 懷孕的時候連屁股、大腿、胸部都要擦

雖然大是大在肚子 但是附近的皮膚都會被拉扯到

所以一定要一起保養 我以後才不會後悔

還跟我講了好多身邊朋友肚子的故事

不過第一次試擦完感覺真的還不錯 我擦的是宛若新生除紋霜

完全沒有油膩感 整個肚子擦了厚厚一層

接著擦屁股大腿跟胸部 擦完還有剩 就再擦第二次

連脖子都擦了 總共擦了三次還沒把那一坨擦完

味道是很淡的清香 質地也很滑順 總體來說感覺非常好

不過真的是很貴 專櫃一瓶要價NTD2,250

官網資訊請點這裡(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

上面有官網資訊喔 不過我發現內容物的照片怪怪的

ejkls.JPG

因為我買的是套組 所以一看圖片就知道那是去角質霜的照片

除紋霜是完全白色的 也不像照片裡面有顆粒感

所以我相信一定是官網誤植照片了哈哈哈

好 廢話了這麼多 要進入正題了

我買的是免稅通路的套組 NTD4,350

裡面有竹子精華身體去角質霜、身體調和護理油、宛若新生除紋霜

IMG_6361.JPG

IMG_6362.JPG

這樣一個套組買起來還比官網定價的護理油($2,300)跟除紋霜($2,250)加起來便宜

還有送兩本美容手冊,主要是孕期與產後的教學,超實用的

等於去角質霜是送的哈哈哈(一瓶也要$1,500耶)

回家的第一天我就先試用了去角質霜

它的味道真的是讓我太喜歡了

洗完澡身體濕濕的時候擠一坨擦滿全身

按摩完再沖掉 感覺真舒服

洗完馬上叫媽媽跟妹妹也來用

再來要介紹的是黃黃的那罐"調和身體護理油"

他們家還有一罐排水油 一樣是黃色透明罐裝 那個是孕婦不能擦的喔

所以要買之前一定要確認清楚喔

書裡面說身體護理油是整個孕期及產後都可以使用的

蘊含100%純植物萃取精華(迷迭香及薄荷)

有效緊緻肌膚,增加肌膚彈性,恢復肌膚活力

另外,榛子油與抗氧化維生素E,能軟化和滋潤肌膚

書上是建議每天塗這罐護理油,再於使用後沖冷水澡

不過我都是洗完澡直接擦,擦完感覺很放鬆,味道超棒的

以下圖片是書裡面教導如何擦調理油的方法

IMG_6955.JPG

也沒有洗掉,有時候會跟除紋霜一起擦

擦完肚子、後背、屁股跟大腿之後都超累的哈哈哈

IMG_6366.JPG

這是我懷孕五個月的時候的肚子,大家都說其實不大

不過這時候就要開始擦了,要增加肌膚彈性

之後大了再消下來的時候才不會有妊娠紋

我媽媽都說生完肚子突然變小才有妊娠紋跑出來的

現在六個月了,肚子又大了一圈,但肚皮還是一樣光滑

害我有時候都想偷懶不要擦了

 

 

IMG_6881 (1).jpg

上班有時候覺得肚子癢癢的,一開始都會抓,生過的同事就說不能抓

抓了才會有妊娠紋,所以只要肚子開始癢,我就會直接擦護理油

不得不說這罐擦起來味道真的很舒緩,擦完肚子也不癢了

只是剛擦完就是會油油的,如果時間緊迫我就會擦除紋霜

除紋霜擦起來味道很清香,完全不油膩,所以不用等

擦完就可以直接繼續上工,所以是我趕時間的好幫手

一樣擠一坨用上面照片的方式擦肚子後背跟屁股

雖然現在可能還看不出有什麼變化

但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哈哈哈

之後有什麼進展再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妊娠紋 懷孕
    全站熱搜

    左撇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